close

又換了新髮型囉 ^^    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偶遇前男友的經驗

尤其是那種純純之愛年紀所交往的

更正確的說法是~~初戀男友~~

 

話說某晚跟阿木去用餐的時候

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就是去過很多次的地方

但是那天一進門就一整個覺得"怪怪的"

說不上來為什麼    總覺得在某些角度射來的目光是不太尋常的

直覺告訴我   這不是像平常那種異性看到妹的FU

果然   當我點完餐點之後

抬起頭   習慣性的往四周觀察了一下

就在那11點鐘的方向

意外的發現 "咦~~這人怎麼這麼面熟阿?!"

"挖哩~這人怎麼有點像W君勒!!!"

但是也因為太多年不見了   所以其實也一直沒辦法確認

看著他一家大小的開心用餐 

是的  除了一位我只看到側面的小姐以外

還有一個大概四、五歲左右的鬼靈精   在他身邊爸爸前爸爸後的喊著

其實還蠻替他高興的    當然更是替自己慶幸啦

因為他當年吸引我的特質已經完完全全消失了

甚至還有那麼一點點讓我懷疑了自己當年的眼光

哈~~原諒我嘴壞了一點   不過我這人最大的優點就是"誠實呀~~"

後來發現對方也有意無意的在打量著我

是說 我也跟當初青澀的模樣有了180度的大轉變了

所以我相信他也不太敢肯定我就是當年的那位吧

最後要離開的時候  來到了店門口

他緩緩的走了出來   點燃了一根菸

感覺像是要說什麼還是確認什麼的模樣

在那一刻  我們倆應該都更加確定了對方的身分了吧

沒有任何的交談或是更多的眼神交會

帶著祝福對方的心情默默說了聲掰掰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